11/15 (日) 晴
前天去考汽車駕照,
終於看到了老美超沒效率的一面,
丸我排了2小時等考筆試,
再等了4個小時考路考,
最機車的是,
等丸要上路考的時候剛好快要到下班時間了,
因為監考官是個胖黑人,
超沒耐心的說,
嘴巴一直囔囔著要我別耽誤他下班時間,
害我一直很緊張的開車,
想不到最後還是被他給當了,
雪特~下次不要讓我在遇到你,
要不然一定用中文幹譙你幾句
今天又早起來講電話啦~
雖然剛醒過來時還有點恍神,
but雞哩咕嚕講了一堆話,
精神就好多啦~正好拿來看書
不要K我喔~Patyy姐~
but最近突然發現,
怎麼週遭的朋友都不知不覺陷入愛的漩渦中,
這是怎麼一回事ㄋ?
現在不是冬天了嗎?怎麼愛像野火般蔓延開..
真是不公平,丸也想談戀愛啦~~
有時會發現,只是想 找個人愛
於是 就糊里糊塗的 陷了下去
那時,會以為自己 懂愛
愛的之深刻 愛的之難忘
所有甜言蜜語 都是黏牙的 糖
嚼著吃著吞入腹 好愛這滋味在嘴
-OOO-糊里糊塗ㄉ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