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爭氣ㄉ自己..
靜靜ㄉ聽著這首歌..
感覺特別ㄉ深刻..
原諒我今天就當個自閉兒ㄅㄚ..
不過補習回來滴路上看到今天滴月亮粉圓喔~
大家看到了嗎?
========================================= JAY 斷了的弦
斷了的弦再怎麼連,我的感覺妳一定不懂,
妳的轉變像斷掉的弦,再怎麼接應都不對,妳的改變我能夠分辨,
我沈默,妳的話也不多,我們之間笑著什麼不說,
哎唷~我笑後表情終於有點難過,問你決定了再走
我突然釋懷的笑,笑著盤旋不想搖,
隨風在飄搖啊搖,來到你的面前繞,
妳淚水無聲的掉,說會記住我的好,我也彎著我嘴角笑
妳的美已經給了誰,追了又追我要不回..
我瞭解離開樹的葉,屬於地上的世界凋謝,
斷了的弦再彈一遍,我的世界妳不在裡面
我的指尖已經彈出繭,還是無法留妳在我身邊,
斷了的弦再怎麼連,我的感覺妳已聽不見,
妳的轉變像斷掉的弦,再怎麼接應都不對,妳的改變我能夠分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