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到同事要結婚ㄉ喜訊,
心中百感交集滴..
不過也祝福他哩^^
剛剛聽到這首歌,跟大家分享吧..
當我還在跟時間有說有笑,它突然拿刀按試著我向前跨,
思緒還停在剛才的笑話,腳下界線哭著跟我道別,
當我正要向昨天伸手擁抱,鏡頭卻轉向時間冰冷的刀口,
淚水已滑過無助的臉頰,用力跨開不甘願的步伐,
什麼都帶不走,什麼都留不住,我只能帶著不知名的後悔,
走向另一個沒有座標的空間,什麼都帶不走,什麼都留不住,
我只能離開20歲的邊緣 走向下一個等我擁抱的界線
今天滴丸子特別ㄉ多愁善感喔...
跟灰灰暗暗ㄉ天空一樣..
pic3就是今天滴我哩(起孝中ㄉ丸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