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9:00
今天是全新的一天哩,我也找到了我的學伴,真是開心ㄋ~
昨天花了半天的時間弄這些東東,內心有些小罪惡(還不快去唸書說~~)
不過真是人海茫茫ㄟ~所以就看看運氣唄.
也不知道會不會有人上來看我說^^
總之人多有人多的煩惱,人少有人少的擔心~~就醬子唄
我會按時上來看看的~~
==================================================================
PM2:00
剛剛去升級了VIP,果然奇摩很會騙錢,虧我之前還去應徵他們公司的工作(果然很好賺-_-||)
不過好像大部分的VIP交友都是男生吧?因為女生接留言就接到手軟了...根本不需要升級說
不過真的希望能交到知心的朋友哩(覺得自己好像誤入森林的小白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