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二) 雨
最近簡直忙翻天,
一開學頓時覺得時間變的很少,
除了固定的上課時間之外,
社交活動多的嚇死人(因為一直再認識新朋友..)
作業也是堆積如山...那A安ㄋ??
加上室友Rick的熱情,
快讓我抵擋不住了,
他是ABS(American born in Spanish)..
不太像一般的老外,
人很熱情,but缺點就是有小潔癖&多話了一點,
昨天跟他嚼舌根4hrs...粉累說,
雖然可以練英文啦,
不過這樣可是苦了我這個英文破爛ㄉ人
原本固定要寫的日記也有一頓沒一頓ㄉ,
大家原諒我ㄅ..我也不想ㄉ..
不過相片還是會先上..內容ㄋ...
就等我有時間完成時再說ㄌ
-OOO-快混不下去ㄉ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