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 (一) 大晴
人是不習慣寂寞的動物嗎?
Maybe yes,maybe no,
今天一個好朋友跟丸說,
她在等待Someone who ever hurt her heart..
是因為好對象難覓嗎?
or只是又陷在回憶的漩渦ㄋ?
Maybe yes,maybe no,
但嚐過愛情的苦澀或甜美,
卻是讓人想忘也忘不掉啊,
~送給丸的好友~
斷了的弦再怎麼連 我的感覺你一定不懂
你的轉變像斷掉的弦 再怎麼接應都不對 你的改變我能夠分辨
我沈默 你的話也不多 我們之間笑著什麼不說
哎唷~我笑後表情終於有點難過(握著你的手) 問你決定了再走
我突然釋懷的笑 笑著盤旋不想搖
隨風在飄搖啊搖 來到你的面前繞
你淚水無聲的掉 說會記住我的好 我也彎著我嘴角笑
你的美已經給了誰 追了又追我要不回
我瞭解離開樹的葉 屬於地上的世界凋謝
斷了的弦再彈一遍 我的世界你不在裡面
我的指尖已經彈出繭 還是無法留你在我身邊
斷了的弦再怎麼連 我的感覺你一定不懂(你已聽不見)
你的轉變像斷掉的弦 再怎麼接應都不對 你的改變我能夠分辨
-OOO-思念在等待救援的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