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被透過窗戶的溫暖陽光給叫醒了,本想慵懶一下再打給電話給P妹妹的,

but想不到猴急的P妹妹一大早就給她call來了,
沒錯~
我就是要寫給P妹妹你看的,丸這裡是8:30AM,並不是台灣的9:30PM,OK?雖然P妹妹你這麼的有誠意"call"我打回台灣,but打掉了我一張$15,可打350分鐘回台灣的電話卡,
算你狠
不過老實說,我很久沒有講這麼久的電話了,
even打回家都只有短短的10mins,所以說你知道我是多麼珍貴的朋友了吧
昨天去參加了北一女中的中西部校友會,啥?丸什麼時候變成了是一女中的校友ㄋ?俺也不知ㄟ,可能丸高中也是一中的ㄅ??當會長看到丸的時候,一直說"好久沒有看到年輕人了",其實聽在丸的耳裡="好久沒有幼齒ㄉ了~",
不知這樣解讀算不算正確?不過確實會場裡的阿姨們都可以當丸的媽媽了說..阿姨有沒有女兒介紹一下啊?
當然主要是要慶祝咱們的中秋節囉,在外國能吃到月餅可是一件多麼感動的事啊,雖然中間串場表演的"嫦娥追月",丸一直想說那郭扮嫦娥的會不會太胖飛不動啊
but丸還是給她ㄍ一ㄥ到最後才回家,謝謝阿姨們的熱心&月餅囉
-OOO-還想再吃月餅的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