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三) 涼爽
今天我們的宿舍開始湧入大量的住宿生,
因為下星期就會所有的學生就會開始上課ㄌ,
原本鳥不生蛋的宿舍竟然也會塞車?
我的室友今天也有搬進來,
不過因為我出門去了,
因此沒有見上一面,
But他有在飯桌上留字條,
他叫RICK我猜應該是美國人吧,
以後看到再跟大家說.
不過今天有發生一件離奇的事,
就是有兩個洋妞跑來敲我的門,
原本想說應該不是找我ㄉ,
所以就不理他,
but後來又敲的粉大聲,
我才出去開門,
誰知竟然是要找個人幫忙開瓶子(就是像阿華田罐子那種..)
丸本能的想說..會不會是仙人跳..台灣經驗..
but還是大方的跑去幫她們開,
後來就
.
.
.
.
.
.
.
什麼事也沒發生...
雖然說宿舍還蠻安全ㄉ,
but隨便找個人幫忙..是美國人太相信他人了嗎?
還是台灣人太口怕ㄋ?
or丸子看起來沒有威脅性??
anyway這裡可是單身宿舍ㄋ..
-OOO-仍然不解的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