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2 悶熱
今天抓著我弟一起去逛街,
說實在的,我的行李可是少的可憐,
完全不像一郭要出國唸書的人,
鞋子兩雙,長短袖衣服加起來不到二十件,
雪衣一件,睡袋一件,夾克兩件..
反倒是電器用品多的不像話...
notebook*1,吹風機*1,照相機*1,手機*1,延長線*3,
網路線5m*2,隨身碟*1..and檯燈*1+日光燈*2,
蝦米?連檯燈都帶去?
沒錯,因為聽說US都用燈泡的檯燈,
況且那郭檯燈跟了丸子8年了,
我已經很習慣它的光線了,
就連上面的日光燈都用了8年(印象中從沒換過),
所以由此可知,
丸子是多麼不愛唸書ㄉ一郭人,
想不到竟然還可以出國唸書!?
呵呵,所以說丸子是出去騙吃騙喝ㄉ啦,
老實說,我也沒有想過我出國的生活說.
結果晃了一個下午,
想說要多帶一雙鞋子去,
到新堀江看了一雙Trippen的休閒鞋,
發現價格真是貴死人啦...
連我賣掉PS2的錢都不夠付,
真的很難想像把一台PS2穿在腳上的感覺說
唉,大概丸子還不夠敗家吧..
-OOO-只帶兩雙鞋的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