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4 心情:多愁善感
這次的畢業之旅,錯過了幾個好朋友,
也沒辦法滿足每一個朋友,真是粉抱歉說,
其實對我而言,這次見到了大部分想見的朋友,
我已經很開心,雖然說大概只有像我這種想太多的人,
會很想去顧到大家的感覺,不過自作多情的想法,
卻催促著我快快離開....
或許吧,我們從不會在第一時間意識到,
眼前的那個人是我們人生裡的重要的夥伴,
是被每天一成不變的例行公事澆熄了我們的熱情嗎?
還是虛偽的社會,讓我們忘了如何表達熱情呢?
我想我也是這樣,
我也不知道要如何表達...
-OOO-Exhausted 的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