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除夕ㄌ~
免不了要圍爐吃火鍋啦,
這麼冷ㄉ天氣吃火鍋真是人生一大樂趣說,
不過還沒吃火鍋之前只能冷ㄉ直發抖說,
今天也發生了一件趣事,
我因為很冷,所以睡覺時全身都蓋著棉被躺成大字形,<---(連頭也是喔,怎麼沒窒息??)
結果我媽來叫我起床ㄉ時候,
竟然以為我不見了,
一直在床邊問我弟說
媽:丸去哪裡了?
弟:不是在床上嗎?
媽:哪有?到底去哪理了?
弟:就在睡啊!
媽:沒有啊~
聽不下去ㄌ,突然起身)我底佳ㄌ~見鬼了喔~
媽:!!!
呵呵...
不過大家過年ㄉ可能都比較有空了吧?
剛剛突然發現來簽心ㄉ人突然比平常多!?
But...Sorry,
如果真ㄉ想跟丸認識ㄉ請留言吧,
因為丸上網ㄉ時間不多,
所以不能一一回覆留言ㄉ,
真是不好意思ㄉ(@"@)
-OOO-還是覺ㄉ好冷ㄉ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