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 星期五 熱


好不容易終於過了忙碌的 一個星期 不過週末的優閒卻也沒有降臨在丸身上


一早又跟丸媽來個門牌巷弄大普查


(丸媽是戶政事務所ㄉ辦事員 利用假日出來先調查門牌號碼)


頂著熱的半死的太陽 一路給他掃街過去 這樣一趟下來已經滿身大汗了


尤其只要站著 就會開始流汗 原本以為一年沒用ㄉ汗腺 還是會排汗ㄉㄚ~ 


很難想像以前丸怎麼可以在這麼惡劣的環境下長大 真是有夠熱


 


下午就繼續的整頓丸自己的房間說 丸不在家 丸的房間就變成了名副其實的置物間


當然啦 也有很多丸以前把它當寶貝ㄉ東東說


不過就像過去式一樣 很多ㄉ東東現在看來 只是毫無意義ㄉ垃圾而已


一個東西雖然沒有變化 但是它ㄉ價值 卻因為不同ㄉ時間 不同ㄉ想法


有ㄌ很大ㄉ改變  這或許就是人性最難以用標準來衡量ㄉㄅ? 


看來 丸也變ㄌ粉多ㄋ....


 


如果寫日記是一種恢復失去事物ㄉ方式 那麼 屬於我ㄉㄧ切將不再需要被書寫


記錄了空間和時間ㄉ我 卻憶不起一絲絲ㄉ熟悉 這樣的陌生 讓我感到輕鬆自在


想寫出一種滄桑 但我詞窮 沒辦法一一形容出那種淒涼 


此時此刻 才知道原來我也只能寫出爛劇本


放下了屬於我的 屬於那地方的一切


然而當時空扭曲錯置斷裂的時後 是一種真空 要努力表現我ㄉ存在


自以為是ㄉ記錄了一瞬間ㄉ想法 誰能預料一回頭 我什麼都不是了


我以為的天長地久 不過也就只有這麼久吧


 


 


(PS:糟糕又是憂鬱症併發ㄉ前兆ㄌ.... 還是趕緊準備面試ㄅ....)


-OOO-丸子雜病診所-熊熊發現 以為已經丟掉的 卻還遺留在原地ㄉ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