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自 台北 O.L. 的異想世界 


 


丸按: 這當然也是粉難說ㄉ阿 總會有被害者跟受害者出現ㄅ 而且誰都有選擇ㄉ權利ㄅ 只是大部分ㄉ男生手段比較殘忍ㄌ一點ㄅ 或是 大部分ㄉ女生不敢選而已ㄅ anyway丸現在會搞成這樣也是自找ㄉㄅ 說真ㄉ從來也沒怨誰ㄚ 祇能說丸命苦而已給自己一個安慰ㄅ


 


9/3 -OOO-丸子雜病診所-丸ㄉ人生也是自找ㄉ >_<


 


人生是自找的


 


今早到公司,就發現同事 Jack 滿面春風,一直在發笑,這對一個大男人來說,有點不太正常

 

於是,我終於按捺不住心中的好奇,開口問了他:「什麼事情這麼開心?」
他竟然賣起關子來了:「妳猜呀!」

 

心中不經 OS 起來,裝什麼神秘呀!?
想想他也已經有論及婚嫁的女友了,所以應該跟女人沒關係吧

 

我:「你中了頭獎嗎?」
他:「不是!」
我:「找到更好的工作嗎?」
他:「不是!」
我:「你要結婚了嗎?」
他:「也不是!」

 

那到底是啥事呀?實在是猜得頭昏腦脹的了,我還是猜不出來
看著他露出了曖昧的笑容,我不經…懷疑起一個答案…但是遲遲不敢說出口…

 

「你不會是交了新女友吧?」最後還是忍不住問了。
「嗯!是的。」一邊回答,還一邊害羞地笑著。

  

突然之間,有點腦筋一片空白,不是有論及婚嫁的女友了嗎?這樣對那個女生,是多大的傷害!可能我是女生吧!很容易就站在女方的角度來思考。

 

「嗯…事情是怎麼發生的呢?」
「是在很自然的情況下發生的,她像天使般的降臨,帶領我走出黑暗。」

 

哇勒,這是什麼東西呀!
「可是這只是短暫的相會,會不會一切都只是錯覺?」我露出質疑的眼神。
「這次感覺不一樣,而且也跟她相處過一段時間了,我們什麼都能聊呢!」他充滿自信地回答著。
「那你女朋友知道了嗎?」心想,他不會是享齊人之福吧?
「嗯!已經談分手了。」
我脫口而出:「天呀!那她不就很難過!」
他苦著臉:「我也很難過呀!」

 

這時,我突然覺得出現一種矛盾感,「離開舊情人,迎向新情人」等於難過加喜悅,一段十年的感情,比不過幾個小時的相遇,這就是感情嗎?好薄弱。

 

自己不經感傷了起來,在 MSN 的署名上寫了「感情好像垃圾一般」。沒多久,就收到許多關切的聲音,可能是署名太過悲觀,我承認是極端了一點。

 

Ben 聽完我抒發心中的感傷,說了一句話「這樣的人,才不是把感情當垃圾,而是因為,他把感情擺在很重要的位置。」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也沒錯,就是因為這樣,才會去追求那美麗的愛情呀!那這樣…已經有男友的人,是否希望他們男友把感情當垃圾呢?也不是呀!應該還是希望,男友對自己有感情。人真是矛盾。

 

總歸一句話:「人一生當中,總會遇到許多適合自己的人,只是選擇誰的問題。」而男人,總是喜歡不停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