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 星期二 冷

把心貼上了標籤 才能隔絕一些不該有的想念

問我為何 如此害怕恐懼 想念

我的回答 只不過是用寂寞 來當代名詞

沒了聲音  所以用心傾聽著 文字的旋律

少了面對面 所以相信 感動我的 是文字

所以

用文字救贖 用文字隱藏

以文字切割感情交流

以文字宣洩心情悸動

藉以得到瞬間的感動

自以為那就是永恆

這份自以為是的 平靜詳和

似乎有些虛假及不真實

這一切只會流過心的表面

沒有絲毫能夠滲入心底

到達內心最底層的 感受

於是 曾經

相信了

我自己的文字

也用文字欺騙了

我自己

-OOO-丸子雜病診所- 二分之一的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