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了一個夢 但我不曉得那是不是快樂

好像 是失去很久的幸福
在那個夢裡一一的被實現

然後 我還是睜開了眼
回到只有寂寞的現實裡

不想醒來 不想醒來 不想不想不想
但 卻記不起夢裡的自己是為何開心

是因為夢裡的世界都是完美無暇嗎
還是我的人生沒有了遺憾

是那個失去的靈魂 又回到了我的身體
還是有個人用全心全意的溫柔在守護著我

想不想來 想不起來
可是我卻在清醒的那刻伸手只抓到空氣

回來 請回來 我只想抓住那僅有的幸福      
我 不想再醒來

-OOO-丸子雜病診所- 作夢篇

PS:又是考前憂鬱症發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