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 星期四 冷
 今天發生了一件莫名其妙的事情說
 下午 丸睡的正好眠的時候
 突然
 鈴鈴~~~
 被電話鈴聲給吵醒
 哇哩勒 難不成不知丸我正在睡覺嗎
 哪個傢伙不識好歹
 
 結果一接 是個小黑說 要租電影
 蝦米?當場就給他說
 這裡是宿舍沒有影片出租 你大概搞錯了
 乖乖爬回去睡了沒多久
 鈴鈴~~~~
 又有電話打來 這次是個印度阿山
 瞎米?!又是要租影片的
 這次丸就覺得不太對勁
 好好的跟阿山講了一下 他哪來的電話號碼
 結果好心的阿山跟我說 它是看到有那種小廣告
 上面寫說 有"好康"的影片出租 請來電
 3X2 3X5 7X6X 哇哩勒 不就是丸的電話嗎?!
 趕緊追問 那個小廣告 貼在哪裡
 嚇的馬上就衝出去把 廣告給撕了
 
 ha men~別玩我了啦 我這裡可不是百事達啦
 如果明天又接到一堆電話的話
 我看 可以好好考慮真的要不要搞個副業
 補貼家用好了 反正K同學那裡片源充足
 
 -OOO-Hot Movie for rent的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