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 星期二

昨天真的是喜事連連喔~
丸的大學隔壁班的同學 傳了結婚照給丸看
裡面 很多熟悉的臉孔說
大家都沒什麼變呢 看來還是粉年輕的啦~
大學學姊的小孩也5個月囉
看起來粉Q說 呵呵 果然看別人的小孩最可愛了
還有大學的學伴 聽說逼婚計畫也成功了
真可怕 還說一定要用紅色炸彈炸我
沒禮貌~
不要我一回台灣就用炸彈炸我
這是不好的行為喔
也不想想 我是待業人口 真沒禮貌
然後L爸上星期 也生小孩囉
喔喔 果然丸快步入中年囉
同年紀的 一個個都結婚囉
只有丸還是光棍兒一個 真糟糕

昨天也完成了這學期最重要的報告囉
哈哈 又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囉

-OOO-繼續過爽日子的丸

PS:有鑒於 小K抱怨丸都真人不露相 特地放上丸的旅遊照片囉 不過我還是不會露相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