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熟悉的二號出口外

同樣的場景 似曾相識的感覺


於是 起了個念頭

只是想來到這個出口

只是想來看看罷了

 


站在站外的出口處 靜靜的等著記憶回到身邊


茫然的目光 輕輕掃過每個經過的路人

心已經隨著人群 在人來人往的路口中迷失

 

突然 心理小小顫抖了一下

熟悉的背影 從眼角飄然而過

那是她嗎? 沒錯是她....

 

心理掙扎著 猶豫著 不知是不是應該往前迎去

原本五六步的距離突然變的好遙遠 就連聲音都像凍結在喉嚨中吭不出來


只是一個衝動很想看見妳罷了

卻又很難告訴妳我人在這裡

 

"ㄚ 果然是你 我想說我應該沒有看錯人吧" 出乎意料的聲音從耳邊傳來

"在等人ㄚ?這很像你的風格ㄛ 還是那麼的體貼"她甜甜的笑著

"是....阿" 口中只吐出這短短的兩個字 只是臉上的表情 應該是僵硬的吧??

 

沉默的兩三秒間 卻有千萬個思緒飛過 所有塵封的記憶也在一瞬間爆開

 

"那 下次有空再一起吃個飯吧 BYE囉"她依然甜甜的笑著

"嗯嗯....BYE"突然覺得有點冷 好吧 是很冷

我從沒想過原來晚上的風這麼大 

 

緩緩的將身子靠在欄杆上 我的眼睛迷濛沒有焦距


 

遺憾嗎?不會

就當我只是來作一個自己的踐別會

我心在同一個出口卻等著另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