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過年了 大家都好整以暇的心中暗自盤算能領多少錢?要不要換工作等等..

不過過去的這一個月對丸子來說每天真的痛苦到了極點 感覺真的像是數饅頭在度日

 

這個月還發生了真的好多事情.....

 

月初才跟老闆說要閃人了 結果月中

丸的老闆做的不好就要捲舖蓋走人了 又來了個新的老闆

雖然照道理講丸子應該也要捲舖蓋走人 不過由於小丸知道太多秘密了

新來的老闆又強押著丸子要留下來 唉 我也可以理解ㄚ~

新老闆你需要有人幫你打仗

橫在丸子面前的當然也是人家所謂的 "表現的大好機會" 

不過丸子真的是蠟燭兩頭燒......看自己家問題一堆不處理好像也說不過去

叫我去環遊世界 每個點都去幫你看過

老實說 我也很想ㄚ~只是

家裡問題多 還是自己搞定好了

 

拿了優等績效又如何?拿了比別人多的年終又怎樣?

其實我對公司沒什麼認同感說

更何況為錢工作真累.....可惡 借的錢怎麼好像還都還不完

還是要找自己有興趣熱忱的吧....

只不過 熱忱好像已經被我丟到海裡了?慘 

 

-OOO-抉擇~徬徨在混口飯吃and表現的機會ㄉ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