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一定要塞耳塞  關上燈 睡醒了 也要出神發個呆

起床習慣性回頭睡個回籠覺  就算只有5分鐘也開心

 

洗衣服習慣分開洗 衣服和褲子一定分開洗

吃東西習慣看電視 吃飯時喜歡只吃七分飽

不喜歡吃 辣的 酸的 鹹的 燙的 只喜歡甜的

  

休假時可以一個人發呆 也可以睡一整天
一整天都不說話 或著是一整天都不出門

可以一個人靜靜的看著電視 大吼或流淚

也可以一個人 默默的望著天空出神發呆

 


眼神是我和上帝溝通的聯繫

微笑是我和信仰的小小默契

 

雖然曾經和上帝締結我的信仰

雖然曾經以為我已經握住了祂

可惜 又悄悄從指縫中偷偷溜走

我從沒後悔過我所相信的信仰

只是 有時候 對於失落的信仰

有點惆悵 有點失落 有點想哭

 

喜歡溫馨 喜歡漫畫 喜歡打球

喜歡旅遊 喜歡滿滿的明信片

寄放在我的記憶中的郵筒中

 

不喜歡改變我習慣的生活作息和模式
我就是我 獨一無二的丸子
你改變不了我    我喜歡我這樣的自己
尋找一種信仰    我喜歡我這樣的自己

 

-OOO-丸子雜病診所-尋找一種信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