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 星期六
馬德列 丸子大概是最倒楣ㄉ新進人員了
話說 上班ㄉ這個星期
電腦掛點 cpu燒掉ㄌ
電話接好了 卻不能通話
最最最可惡ㄉ是 住進員工宿舍卻被一群機車女生給kick out了
原來 丸子住進那層女人窩後 不小心引爆了宿舍長期以來ㄉ積怨
就是男女混居ㄉ問題 丸子那一層樓ㄉ美眉聯名給公司總務說 
不想要有男生搬進來(就是指丸子我 採到地雷ㄌ)

還在公司員工討論區熱烈討論!!熊熊ㄉ丸子不小心又出名了


問丸子員工宿舍是啥米情形ㄉ人 峰擁而至


因為公司ㄉ員工宿舍是出了名的爛 因此很多公司同仁並沒有實地查訪過


只是大家口耳相傳就是爛就對了 所以都跑來問我情形


結果 丸子就在10票反對男生住進來 及一票棄權ㄉ情形下


(丸子我也是不知情的情形下住進去ㄉ)


把丸子掃地出門 要再往上一層樓搬家挖勒 你們以為丸子喜歡跟你們一群男人婆住ㄛ?


丸子看了你們也礙眼
上次丸子在廁所刷牙ㄉ時候 有個美眉進來 看到丸子好像看到鬼一樣


嚇的一直打量我說 這層有男生搬進來喔?當然啦 難道丸子看起來像女生?


還有一次 有個美眉穿ㄉ辣辣ㄉ 在大廳前的鏡子一執照來照去ㄉ 可能是要出去約會吧?


結果丸子就在旁邊很不識相ㄉ一直看電視


不知道是不是丸子我行我素ㄉ看電視不尊重他


或是 丸子都沒正眼瞧過他 讓她不爽


結果下場就是丸子被掃地出門了不過算了 反正跟男生一起住比較方便


這樣丸子就可以放心的看大人ㄉ影片


或是 放心ㄉ噓噓 不用怕ㄉ上個廁所還像個小媳婦一樣了 


-OOO-全公司最倒楣ㄉ新人丸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