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張棟樑

專輯:張棟樑 首張同名專輯(Only One限量加值版)

出版:2005年10月07日

語言:國語

 

(以下文案來自 EMU官網張棟樑 首張同名專輯

【專輯簡介】

 因為有你感動獻禮 21 首超值曲目 加贈愛情 K 歌三部曲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寂寞邊界”、“我真的以為”音樂錄影帶VCD

 

擁抱歌迷超值放題

  13 首原曲 + 3 首全新編曲我真的以為“Hurt”重傷

 

  附贈 AVCD 愛情 K 歌三部曲 MV

  +專輯主打 Remix 版及 4 首主打悲傷戀歌特別 Remix

  +張棟樑漏網鏡頭

 

  謝謝支持當你孤單 寂寞 K 歌光榮推薦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寂寞邊界”、“我真的以為”

 

  堅持完整好評不斷 悲傷戀歌全新推介

  “重傷”繼“愛情 K 歌三部曲之后 重編重唱全新重度力作

  “Hurt”歌迷力荐 度過傷痛 張棟樑又一感人肺腑深情詮釋

 

卡拉OK全方位拼盤

 

  ★清純愛戀派︰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馬來西亞傳唱第一內地網路下載百萬次超強 K

  新世紀微笑抒情主打 50 億預算超強卡司金來沅金泰熙主演韓劇《愛在哈佛》片尾曲

 

  ★激昂澎湃型︰寂寞邊界

  挑戰 K 場超 In 品種 消除寂寞一級 K

  《天國的階梯》編劇 + “李東健金荷娜主演韓劇《玻璃畫》片尾曲

 

  ★愛恨糾葛類︰我真的以為

  愛戀複合心傷單純卻又複雜 解除矛盾最佳 K

  “少年”、“天天”作詞“管啟源”深情力作

 

青春傳唱眾樂樂口味

        Dream

  卡拉 OK 校園風味 韓式流線抒情短劇 甜蜜回味初夏的愛戀滋味

 

  ★Only One

  歡樂無限最 Hit K

  日本人氣團契 SMAP 銷量百萬單曲世界上僅有的一枝花中文版


 

 


【專輯曲目】


01 Introduction

02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MV Version)      按我看MV☜ 丸子推薦 前面幾個小拍 本來讓丸誤以為是另外一首陳年老歌說.....但是 還是個輕快又有一種默默等待個純情派歌曲

03 寂寞邊界     按我看MV☜ 丸子推薦 寂寞邊界的傷悲 就把它鎖進黑夜ㄅ 想要更加傷悲ㄉ就給他按下去ㄅ看完整MV

04 Dream

05 我真的以為 (New Version)       按我看MV☜ 丸子推薦 有一樣遭遇的大概都會這樣以為吧 不止只有你啦

06 Hurt (New Version)

07 這首歌

08 你和我

09 過渡期

10 那年

11 讓我陪你

12 藏愛   ☜ 丸子推薦 丸很enjoy這首的轉音ㄛ 雖然歌詞有點怪怪ㄉ...

13 Only One 改編 

14 付出

15 重傷 (New Version)  按我看MV

16 黃昏   ☜ 丸子推薦 雖然之前就有聽過別人唱過了 不過好歌還是要推一下的啦

17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隨碟附贈 AVCD

 

01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音樂錄影帶)

02 寂寞邊界 (音樂錄影帶)

03 我真的以為 (音樂錄影帶)

04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Remix Version)

05 寂寞邊界 (Remix Version)

06 我真的以為 (Remix Version)

07 Hurt (Remix Version)

08 悲傷戀歌四部曲 (Remix Version 特別版)



↓張棟樑 張棟良同名專輯↓



主打歌介紹-

 

★付出,不問條件的付出,是對愛最單純的表達,也是最接近永恆的一種快樂。讓最愛的人體會福祉,就已經是自己最大的滿足﹗

 

  第一強力主打《付出》,出自 BABY 成員之一的葉進賢以及新進創作人 Elvis 之手,未發片已榮登電台流行音樂排行榜的冠軍寶座。此外,亦破天荒邀請馬來西亞環球創意和版權部經理趙政信跨公司擔任製作人。

 

  《付出》講述兩男一女之間的曖昧關係。即使得不到想要的愛情可是也不願意與自己不喜歡的人相愛。雖然如此,被拒絕的還是依然默默的為所愛的人付出。“付出我的全部,我給你福祉,只是在你愿不願意接受………”

 

  該 MTV 邀請了 2002 年大馬華裔小姐季軍陳玲瓏擔任女主角。導演的獨特拍攝手法加上美麗的風景,呈獻出了完美的畫面。

 

 

★因為愛,給愛獲取完全的自由,給愛發揮廣闊的空間,讓彼此不舍棄關懷,讓愛永遠存在……

 

  第二強力推薦《因為愛》,是大馬第一首為傳達和平、愛與希望而創作的大合唱歌曲。參與演出的陣容包括 Astro 新秀大賽的三位超級搭擋主持人菲碧、燕燕、忠彪、2002 年大馬華裔小姐冠軍陳詠錦、新一屆的亞軍與季軍洪韻詩和陳貽興、決賽入圍者李美娟、蔡麗議、周柔利、陳威權以及鄭忠憲。在 MTV 當中,歌手們在柔和的燈光下唱出了《因為愛》,整個畫面及溫馨又感人。

 

 

★重傷,戀愛就是一次又一次的受傷,傷痛就是一次又一次深愛的印記,當傷口不再痛的時候,就是對愛無所畏懼的時候﹗

 

  由蘇俊元作詞、作曲的《重傷》,帶出了曾受傷害的心聲。沉重與悲哀的詞曲再加上張棟樑的哀傷的演藝,聽起來真的令人感受到《重傷》的痛苦。

 

 

★黃昏,當愛情看不見前景,彷彿黃昏步向永夜的彷徨,感情到底是會置於死地而后生,還是瞬間變成心底的遺憾?就看緣份的伸展,這可以有多少的空間……

 

一首對張棟樑具有意義的歌曲《黃昏》經過改編后帶出了不一樣的弦樂版《黃昏》,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覺。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你的心情總在飛 什麼事都想去追 想抓住一些安慰
你總是喜歡在人群中徘徊 你最害怕孤單的滋味

你的心那麼脆 一碰就會碎 經不起一點風吹
你的身邊總是要許多人陪 你最害怕每天的天黑

但是天總會黑 人總要離別 誰也不能永遠陪誰

而孤單的滋味 誰都要面對 不只是你我會感覺到疲憊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
你的快樂傷悲 只有我能體會 讓我再陪你走一回

 

寂寞邊界

我們之間闖進了賊 偷走相愛的一切
逼得我們傷痕纍纍 (愛讓我們傷痕纍纍)
分手只流兩行淚 (結局只流兩行淚)

你說決定錯了無所謂 就算後悔也不要我陪
愛得平淡愛得濃烈都讓你憔悴 我怎麼做 你都拒絕

我來到寂寞邊界 愛已失竊 心在淌著血
男人的無盡傷痛都鎖進黑夜
面對背叛用瞭解還是諒解 寂寞邊界傷心人還有誰

我來到寂寞邊界 愛已失竊 心在淌著血
過去的無盡傷痛都鎖進黑夜 面對愛情用時間收拾破碎
寂寞邊界傷心人已學會安慰 

 

↓我真的以為

你 在我身邊不再怕黑 每個晚上睡得甜美
多曖昧 你卻不是我的誰

(而)我 在你面前變得謙卑
不敢要求你的一點回饋 擔心這種完美瞬間枯萎

我真的以為 愛給雙倍 過去就會倒退
但他製造的回憶也珍貴 你的房間裡
殘留他的氣味 說遺忘卻不乾脆

我真的以為 愛給雙倍 未來不管錯對
但你說愛我卻不夠堅決 還會想見他
卻還要我跟隨 告訴我 愛怎麼能這樣的分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