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楊丞琳

專輯:曖昧
出版:2005年09月09日
語言:國語

 

 

(以下文案來自 Sonymusic官網楊丞琳 曖昧

【專輯簡介】
收錄【惡魔在身邊】主題曲的【曖昧】專輯,雖不是丞琳的處女專輯,但確是第一次完全一個人唱出她對愛情與生活點滴的豐沛感受。從2000年出道至今,Rainie丞琳的努力不曾鬆懈,從唱歌、戲劇演出、主持節目,從台灣到各地,可以紮實的感受到這女孩堅持的心,在愈來愈亮的星途路上,這位倔強天使始終不放棄她的真愛夢想“活出自己、唱出自己”。隨著偶像劇【惡魔在身邊】襲捲全省暑假人氣與收視最高的成績,丞琳主演的齊悅,不只讓人喜愛,她主唱的片尾曲【曖昧】也讓所有年輕女孩愛不釋口,而其中副歌歌詞,更是貼切地唱出時下年輕男女孩,在面對是朋友還是戀人的矛盾與猶豫。

 

這次的出發,丞琳打算把所有的才藝一一呈現在這張屬於她的個人專輯,證明一個具有美麗外表的她,還有很多內在的層次想跟喜愛她的朋友們分享,除了說、唱、演、舞,很多人不知道她還擁有敏感纖細的詩人筆觸。這次都可以在單曲與專輯內,欣賞到她的創作隨筆!以下就擷取一段她曾為【曖昧】這首歌寫的心情小詩!


「若隱若現的愛戀 最令人回味 明白一切 反而是破碎的開始
但 情 或 愛都由不得我單方面主宰…欣慰的是…心…是明白的。」
-Rainie丞琳的心情小詩

 

主打歌介紹-
【曖昧】
勇氣主打超過了友情還不到愛情,找不到相愛的證據,曖昧讓人受盡委屈,何時該前進何時該放棄,連擁抱都沒有勇氣(偶像劇惡魔在身邊片尾曲)

【單眼皮】俏皮主打單眼皮的你,有一種魔力讓我深深著迷,我就是喜歡這麼單純的你,原來這樣子就是一見鍾情

【只想愛你】純情主打原來為愛流眼淚,也是甜蜜滋味,當我和你在一起就已決定,不看不聽不問也不放棄,是你讓我了解自己,可以為愛那麼堅定

【理想情人】約會主打時間快到心碰碰的跳,和你的第一次約會來臨了,好想知道你的100分,會給怎樣的人,是否也會有我的份。(偶像劇惡魔在身邊插曲)

【不見】初戀主打iPod裡的歌,盡是癡情又瘋癲,才會學相愛,來不及練習失戀,原來長大的那一種痛誰都無法敷衍,狠狠哭過一遍,在初戀那個夏天。

【專輯曲目】

1. 乖不乖

2. 曖昧               按我看MV

3. 理想情人       按我看MV 

4. 只想愛你

5. 單眼皮           按我看MV

6. 習慣

7. 不見

8. 愛情的顏色

9. true blue

10. 下一次微笑

11. VCD-【惡魔在身邊】經典畫面大結局

 

丸按:

完完全全就是強力主打少女情歌ㄉ囉 不小心都會勾起丸以前ㄉ戀愛情懷ㄋ

BTW 丸也是粉欣賞 Rainie這個小女生ㄉ說 努力有目共睹 大家快去購買ㄅ

強力推薦☞曖昧 只想愛你 單眼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