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 星期二(晚) 熱

回應

今天看到一則新聞 就是

"いま、会いにゆきます"的男女主角宣佈要結婚了....

竹内結子は妊娠3カ月…獅童が歌舞伎座で緊急会見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050510-00000012-ykf-ent

怎麼會ㄋ 丸最喜歡的 竹內結子....

人家我不依啦

雖然 丸 也沒有看過這部片子

不過 也像麻吉一樣 粉期待看到這部電影

可 丸 卻沒辦法像 麻吉一樣 允許 竹內結子 結婚 No way~

 

雖然 丸 也很想再談個 純純的戀愛

可惜 丸已經 從純愛系 戀愛路線淪落到 畜生系了....=.=

所以ㄋ 只能從電影裡追尋 那純愛的片段了

(不過看了之後 大概還是會哭的悉哩花拉的

日本人真奇妙
     A片和純愛片並存在一個國家 
                                                    日本人為什麼不會精神錯亂呢?
    
               

-OOO-走 畜生系 戀愛路線的 丸

 

PS:不過 丸還是比較喜歡 A 片啦

PS:再一次 強力推薦 麻吉 對地心說話的男人 意者請洽 丸子戀愛事務所

PS:"いま、会いにゆきます"http://www.ima-ai.com/

引述  對地心說話的男人


竹內結子與中村獅童結婚了.....

"いま、会いにゆきます"的男女主角宣佈要結婚了....

我有看到新聞了.......

其實我喜歡這部片子是因為它讓我有想"愛"的感覺......

並不是因為竹內結子,反而覺得中村的演技超棒,雖然戲份不多...

而且從戲裡到戲外的結合,其實壓力最大的他們自己吧.......

戲中那份幾近完美的情感與戲外現實的世界室格格不入的.......

 

可能是因為我自己達不到,所以格外的喜愛那份純純的感覺......

還有那讓人渾然忘我的背景音樂.......

還有雨天......讓整部片子有一種說不出的夢幻感覺........

還有那些對白.....本身並非什麼甜言蜜語,只是讓人心中暖暖的

我終於體會了為什麼有人會在電影院裡哭泣的感覺了........

其實,好久沒有想流淚的感覺了.......

這種感覺與自己受了委屈,很難過得那種有很大的不同.....

哭完後,心情變的特好.......

日本人果然是全世界最會製造浪漫氣氛的民族....回應之前轉貼的那份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