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星期三 晴

最近又一大堆人跟丸討論 年紀跟戀愛問題 喔喔 這是怎樣 社會問題還不夠多嗎??以下就是丸跟A媽的對話:

A媽: 我周邊好多單身~但都湊不成一對 唉~然後每個人都叫我介紹 可是又沒辦法配成一對 雖然大家都單身~條件也都不錯~但好像真的要遇到另一伴真的要靠緣份 不是把一群人單身的湊在一起~就一定會有相互吸引~唉~ 真奇妙ㄟ~

光棍丸: 不過 很多時後都是年紀 現實考量太多的時候 才會都不在一起

A媽:是啊~有時候是太熟~也沒辦法在一起 人跟人真的好奇妙哦!!

光棍丸: 通常 大學不是喜歡搞聯誼嗎 喜歡的就會去追 那還不是一堆人湊在一起 就會搞出一大堆花樣 可是出社會之後就變了 一群人湊在一起都沒用

A媽:對!!沒錯!!! 明明就大家都單身~但就是沒辦法配成對!!

光棍丸: 所以說 都是大家想法變複雜了 以前當學生哪會想這麼多 還不是美眉有點姿色 就一大堆豬哥圍上去了 就不相信出了社會 豬哥就會變人èimpossible!!

A媽: 可以遇到生命中的另一伴真的很幸福很幸運!! 但不能考慮太少~畢竟大家都在找適婚的人~~

光棍丸: 好羨慕說(丸按: A媽最近要生小孩了 又常在丸面前跟丈夫一付恩愛的樣子 真是看了就想扁…不是啦 是羨慕說…..)

A媽:可以共渡一生的人 如果不考慮太多~~可能交往沒多久又分手ㄌ

光棍丸: 可是這本來就很難講啊 想越多 年紀越大 對女生越不利

A媽:如果不想~婚後後悔怎麼辦?! 我有一個大學同學~剛跟他女友分手~只因為對方不想過他的那樣ㄉ日子

因為女生家庭環境很好 婚後不想上班 但我同學環境比較不好~  就這樣分ㄌ

光棍丸: 也是啦 大家都是 往上看 不懂得往前看 人之常情 反正以後老女人會越來越多

A媽:老男人也是啦

光棍丸:也是啦 光棍王老五 就是我………

 剛好前陣子L爸也跟丸講了一堆 現在 女生對金錢的看法跟想法

其實這好像變成台灣的社會問題了說

男生 因為經濟的壓力可能變重了(如果不靠家裡養 或 中樂透的話)

所以30歲前好像都得為了生活打拼

連帶的 在女生的眼裡 好像變的比較不可靠了 因為沒錢 沒車 沒房子

而女生們 也是 因為好像沒有適合的 同年齡的男生 所以都往上看

嫁入豪門 當小老婆 好像變成了 一般人的通識?!

這是 對於金錢的安全感 勝過了 對愛情的夢想嗎

還是 大家都對所謂的 愛情 失望了.....我也不知道說

男孩隔著耳機吞吞吐吐的問著 是否要交往
被陽光曬著黑黝的臉龐染上一層不自在的紅
女孩低下頭 軟軟綿綿的 小小聲回答著好
我們看見一段純真 在電影中發生著上演著

其實片子到了最後 女孩死了 男孩長大了
我反倒有點慶幸 有一個人先離開了 愛情
我想 如果二個人都長大了 那麼 有一天
這段感情 不再是美麗的愛情 因為變質了
  
就是因為其中一方 失去了 也停止了時間   
這段純潔才會一直被深刻的被另一半保存著
我是悲觀的 你們這樣說著 我想也是如此

所以說 如果把愛情 跟 金錢

畫作線性函數的話應該會是這樣子吧

女生年紀 跟 對男方金錢的需求 關係

 當然啦 如果把他化作數學公式的話 應該可以寫成

所以說 如果 在心理 假設 愛情+金錢=100% 這個公式應該可以簡單的求出 你(妳)對現在的另一半滿不滿意囉\(^O^)/

-OOO-丸子雜病診所-年紀 愛情 金錢篇

PS:丸子動態愛情理論à純屬亂講啦 有空再把L爸的愛情選擇權po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