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 星期四 冷

好久沒有上來寫寫日記了
真是 抱歉
不過 這幾天 也算是丸在美國 重要改變的幾天

前幾天 跟安吉通上MSN了
丸來美國之前最掛念的算是他了吧
不過 知道 他已經搬好家 感情也有了歸宿
工作也還是一如往昔的忙碌
最重要的是 現在很開心
心中的大石頭算是放下了
恭喜你囉 安吉

另外 小P美眉 本來說要來美國玩的
不過 看樣子 是沒有機會囉
真可惜 要不是 小W美眉 趕著回台灣
說不定 我們就可以在美國好好滴玩了說
唉 看來 只好計畫一下
下一次的三義泡老人茶之旅囉

另外 Aki美眉下個月就要回日本了
喔喔 真是快啊 想當初認識你的時候
我們都還是 留學菜菜子 想不到一轉眼
你就要回家了 嗚嗚 我會想念你的....

還有小K美眉 你去娜威的post card我收到了
謝謝你 在我的厚臉皮強迫下
還是勉強的寄了 兩張 粉漂亮的 給我
有機會的話 我會好好考慮你的羅馬之旅的

-OOO-今天像是再寫回憶錄的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