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幕 真的會讓人會心一笑阿 哈~


我想大家都知道那條傳說中的分隔線吧?XD
小學的時候男生女生都是對立的。
如果有人不小心逾矩,
越界的東西都會被處以極刑驅之別院。(笑)
而且手法極為殘忍。
那時候大家都會謠傳。
『男生女生牽手就會懷孕』

最好我們知道什麼是懷孕。(囧)
不過我從不在意這些事。(看來我是開放的女子?)
我會大方出借課本給隔壁忘記帶書的男生看。
我也從來不在乎那條線。

可能隔壁的男同學有感受到我的善意。
我幫助他,他幫助我。
以前我的國小老師為了讓大家有均衡營養,
強迫大家要吃完營養午餐。
沒吃完不能倒掉,不能午休繼續吃完。
這場酷刑會一直延續到下午第一節課。
挑食如我,吃不完通常是家常便飯。
含淚咬牙吞,還是解決不完。
這時候那個男生就會幫我解決那些恐怖的飯菜。
(天知道我我有多感謝他)







他看了我一眼。
任憑大家叫囂,遲遲不發球。
我心想,這就是戀愛吧?

導致我到現在都還記得那個男生的名字。

就是他拿球打我的。(囧)
我以為他會放過的我的說。
(那當時他看我這麼久要幹麻?)
那個若有所思的眼神到底在幹麻?
(可能是要瞄準吧?)
不過我那時就對拒絕別人留下陰影.....。
我覺得被人喜歡上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所以如果有人跟我告白我都會想逃跑。
要是有機會舉辦小學同學會,
我一定會記得帶顆躲避球去的。
(這是13年的怨念嗎?)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OOO-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